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jordan for sale rdim

在说了伟大的人民领袖经常教育LV官網:敢于承认错误就是好同志,我看老爷子您好好改造改造还是人民的好同志,好战友。擦干眼泪摒弃以前错误的历史,改正就是好同志。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老爷子说,你这个娃子生真会安慰人,不过我自己的命我早就算过了。这辈子也就这样了,村子里人都不让我进村住,也是有原因的,或许LV两个男娃子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都喊我为黄大仙,这说来话长啊。

本来打算回家本本分分的出力养活自己,取个老婆生堆娃娃好好生活,在部队里确实也攒了些家当。开始当兵为的是混口饭吃而已,后来真枪实刀的真的打起了仗内心也就矛盾了,谁愿意舍生忘死的打仗啊,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。后来就一个人逃出来了,战火连天的岁月里总不能为了几个钱把命搭进去吧。谁知道在回家的路上,碰到一个相面的半仙拦住了GUCCI官網的去路,说LV面带凶相。

开始CHANEL官網也不相信,这些靠嘴巴吃饭的人也就骗骗没文化的人,对于接受过教育的LV来说,压根就不相信半仙的话,无非是骗钱的手段 jordan for sale。混口饭吃的行当而已。不过那算命的半仙竟然竟然开口就说出LV的姓氏,算出了LV的生辰八字,LV哪年哪月出生的说的一字不差。这个半仙竟然有这等本领,LV虽然内心充满了质疑和问号,但是还是花钱算了一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