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

nike air max zmoo

尤其是他們的9號,托尼,我要你盯死他,明白嗎?薩格爾向隊長維奇說道。肯定沒問題的!維奇很認真的回答道。很好,米利安和肖恩, 魔聲耳機團購 打左路,埃莫森和本, 魔聲耳機 打右路,要注意在防衛的時候,盡量壓縮空間,不要給他們的邊衛突破的空間,注意對隊友身後空檔的保護!而肖恩和本,你倆要多利用兩個邊路的突破,多傳中,要知道前三場你兩個的傳中加起來還不到20次,這是遠遠不夠的,知道嗎?

耳機團購 一定會多突破的!兩人異口同聲道。卡恩,你確定你的腿沒有問題嗎?我要求你堅持70分鐘,要加強突破和遠射,如果對方的后腰盯人很緊,別逞強,要多傳球到前面,知道嗎?先生,我的腿沒有問題,我會盡力的!前腰洛特列奇說道。好了,到安德魯和尼爾了,我知道 魔聲耳機 壓力很大,但別想太多了,正常地踢球,進不進球不只是 魔聲耳機 兩個人的問題,不過今天的比賽是個好機會,德比郡的防衛並不好,他們的後衛轉身太慢,一定要充分把握任何一個機會,知道嗎?

約翰遜說道。最後,我再強調一句,這裡 nike air max 魔聲官網 的主場,是 魔聲耳機 的地盤, 魔聲耳機 的目標是英超,因此 魔聲耳機 要毫不猶豫地擊敗任何一個對手,明白嗎?現在,讓我看看你們的決心吧! 魔聲耳機 一定會贏!所有的人齊聲喊道,聲音在狹小的更衣室中異常響亮,這讓在一旁聽著的林風和段輝也禁不住熱血沸騰。好了,我的小伙子們,上場去給我好好教訓一下德比郡那幫膽小鬼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